泉州永春供销·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5 17:05 浏览量:

   

  为实施好泉州市永春县供销社系统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行动,近日,永春县政府举行永春县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揭牌仪式系列活动,县政府办、县供销联社有关领导、各供销单位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县供销社副主任郑雪莲主持。

  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揭牌仪式在桃城镇榜头工业区顺利举行。揭牌仪式结束后,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负责人潘显栋带领全体人员参观配送中心的各个厂房,了解其工作内容及发展情况。 

  永春县供销联社有关领导对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强调要整合各企业间的物流配送网络资源,充分发挥“一网多用、双向流通”综合服务功能,推动永春县物流配送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永春县产业经济的发展。 

  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为永春本土创新的B2B生鲜食材及关联性产品供应链集成企业,是中粮、乔府大院、绿帝、鲁花等知名企业特通授权商,承接政企单位、学校、部队食堂及酒店、餐饮店、食品加工厂等单位的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性价比的食材。 

  鲜到家自建实验检测室全程引入HACCP、ISO22000、ISO9001等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及相关监管体系,可确保食材从运输、接收、存储到加工、配送实现全程冷链及食材安全全程监管。 

  鲜到家以鲜到家食材配送中心正式授牌为契机发挥食材源头集采、配送及监管等优势,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新鲜食材,为应急保供推动本地三农产品,提高农业及食品安全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