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和省青海联通公司协手推进农牧区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2-21 09:50 浏览量:
    2月13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和青海省联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加快推动该省2019年农牧区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建设拉开了序幕。

  省供销合作社是该省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机构健全、网点众多,具有贴近基层、贴近三农、服务内容广泛、服务手段多样的特点,近几年省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拓展为农服务功能,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开展农牧区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建设,业已成为推进我省现代农牧业发展、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和落实"一优两高"战略布署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绿色发展以及质量兴农、电子商务、乡村治理和精准脱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省联通公司作为我省信息、网络、通信的龙头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IDC、物联网、视联网、人工智能、无纸办公、移动OA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技术支撑。这次双方本着"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必将为我省农牧区电子商务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省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春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联”合作,落实协议内容,为我省农牧业生产、农牧区发展以及农牧民增收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