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社:清理“空壳社” 提升合作社发展质量
时间:2019-06-18 10:19 浏览量:

    近日,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清理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市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空壳社”清理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落实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各区社要搞好摸底排查,明确任务,建立工作台账,为高质量完成清理整顿任务奠定良好基础;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此次清理整顿工作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边清理整改边规范建设,努力提升农民专业社及联合社的发展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中央农办及天津市委农办等11部门《关于印发〈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的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市社制定了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并下发。会议此次专项清理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和清理范围、工作重点及时间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