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社:成立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
时间:2019-07-16 15:39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滨州召开。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是在滨州市供销社指导下,由7家单位共同发起,联合系统内外部分涉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新闻媒体、涉农企业及市海归协会等单位,共60个会员单位,旨在汇聚为农服务新优势,形成服务乡村振兴强大工作合力,提升 “三农”服务能力。
 
  大会通过了《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章程(草案)》《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在首届协会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组建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是滨州市社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市委“六问”“八策”制度创新的一项具体举措,有效整合系统内外资源,汇聚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促进优势互补,汇聚服务“三农”新优势,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建成全市“为农服务的交流平台、供销工作的宣传平台、农业产品的交易平台”。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的成立,必将为全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增加新活力,同时也填补了滨州市在农业农村农民方面的协会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