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雉城街道农合联创新打造“三个一”农特产品帮扶销售平台
时间:2019-09-23 09:57 浏览量:
    浙江省长兴县雉城街道农合联紧紧围绕“十百千万”产业帮扶、助农增收行动,立足街道自身实际,创新打造雉城街道农特产品帮扶销售平台。于8月23日启动首次平台线上销售,助力小浦镇合溪村产业帮扶基地葡萄销售,完成藤稔葡萄销售2000箱,共计8000余斤。一是编织“一张网”。在辖区皇家湾社区、水木花都社区村淘点电商发展的基础上,发挥村淘合伙人资源渠道优势,将我县村淘点进行有效整合,逐步转变各自为战的销售模式,形成我县帮扶农产品销售合力。二是搭建“一座桥”。充分结合“掌心长兴”资源。搭建一座平台,打造雉城街道帮扶特色品牌,突出街道农合联的沟通桥梁作用,通过市场化运作,将人们对农特产品的需求与我县产业帮扶特色农产品销售需求有效衔接。三是凝聚“一颗心”。依托街道开展的各类活动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专门开辟帮扶农特产品爱心认购环节,凝聚辖区居民爱心,用“心”构筑起农业产业帮扶基地、低收入帮扶农户与雉城街道辖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全面宣传推广我县社户对接助农增收“十百千万”帮扶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