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社携手农商行:探索推动金融服务新模式
时间:2019-11-18 10:32 浏览量:
   10月21日,湖北省荆州市供销合作社与荆州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供销合作社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融资服务、农村资金互助托管、供销基层组织代办金融等服务,共同探索推动金融服务“三农”的新模式。

  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注重协同推进,充分利用双方拥有完善农村网点的独特优势,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农商银行、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全领域合作。要加强市县两级互动合作,推动各县、市、区上下联动,共享协议成果。

  荆州农商银行表示,荆州农商银行愿与市社一道,立足农业、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提高战略定位,坚定惠农初心不动摇;加强业务合作,高效推进协议落实、落地、落细;加强政策宣传,严格执行支农惠农制度,不断探索创新,促进合作协议实施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