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回收工作
时间:2020-05-19 10:28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在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办公室、供销集团、再生资源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到渝供环境公司大坪街道竞地花园现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回收工作。

  竞地花园是再生资源集团旗下的渝供环境公司服务的第一个垃圾分类服务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效果较好、居民参与度高,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李洪义一行先后参观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垃圾分类设施、智能回收箱柜、可回收物积分商品兑换和服务站,听取了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引导居民参与和“背篓回收”流动回收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垃圾分类服务覆盖普及、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等情况。

  22.jpg 

  李洪义主任对渝供环境公司在推广垃圾分类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渝供环境公司发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有机结合,打造好“背篓回收”服务品牌,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做出示范效应,并加强与街道、社区合作,积极为重庆“无废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李洪义主任要求渝供环境公司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市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理念在山城落地生根。

  大坪街道办事处、大黄路社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