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借力扶贫平台拓宽广元农产品销路
时间:2020-07-14 15:02 浏览量:

   今年以来,广元市供销社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力推进广元优质农产品入驻832平台,助力纾解因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

  扶贫832平台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发起,依托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建设和运营,为832个国家级贫困县专门搭建的农副产品在线展示、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溯源的一站式聚合平台。今年上半年,继广供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驻832平台后,市供销社依托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相继成立剑阁县云廊农产品有限公司、昭化区国腾农产品有限公司两家农产品经营销售企业,入驻832平台开展广元优质农产品销售业务。目前,已上架产品70余个,种类包括大米、食用油、面粉、食品饮料等。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积极组织系统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入驻832平台,筛选优质农产品,严把产品质量关,发挥行业优势,把“广元产、广元造”农产品、扶贫产品销往全国大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