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果积极推进“全渠道”零售
时间:2021-05-10 15:48 浏览量:

   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和消费习惯变化,今年以来,苏果超市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加速推进“全渠道”零售布局,一方面,加快线下实体门店的转型步伐,不断加大第二代大卖场、三代社区店、生鲜加强型标超和四代便利店的推广力度,并创新推出“苏果Life”“苏果Mart”等全新业态。另一方面,不断发力线上渠道,近1500家门店全面上线“苏果优选”“万家app”等线上平台,全天候满足消费者线上消费需求,累计线上销售超5亿元,同比增长38%。同时,推出“苏果社区购”业务,主动走进上千个社区开展设点销售,并提供多种便民服务,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此外,苏果还积极拓展团购渠道,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得益于各渠道同步发力,今年以来,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整体运行平稳,累计实现销售87.4亿元,为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信心,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