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供销社党支部与海丝高速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01 16: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28日上午,龙岩漳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与海丝高速漳平片区签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供销社机关党支部、龙岩高速漳平片区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合作协议的签订。

  双方就开展社企党组织共建、社企乡村振兴工作共促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发挥高速公路服务区平台和供销社扎根农村优势,创新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上行流通渠道,让专业合作社的农产品搭上高速服务区的“顺风车”走向全国各地,迈向更广阔的市场,真正实现助农惠农。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坚持“就地就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在共建互补上下功夫,凝聚合力办实事,切实做到共建活动有实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