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资行业协会第一季度理事、监事在南安水头召开
时间:2019-03-15 09:50 浏览量:
 

 

 

泉州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第一季度理事、监事于2019年3月8日上午在南安鸿盈天然有机肥有限公司举行。

会议由黄紫华会长主持。与会理事、监事实地参观了南安鸿盈天然有机肥有限公司,并听取了该公司丁经理对宝大有机肥系列产品的使用性能及效果的介绍。

会上,农资协会黄紫华会长、何加平副会长、市社经济发展科李春英先后就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与服务,更好地提高我市供销社、农资企业服务农业生产声誉作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农资公司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备足春耕农业生产所需物资,确保全市农业生产需求。与会理事、监事介绍各自春耕备耕的准备工作

各理事、监事单位会上还就2019年春耕农业生产期间农资市场供求形势,市场价格变化以及协会今后的工作、学习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