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铁观音获“十佳品牌案例奖”
时间:2019-12-17 10:11 浏览量:

 

 

  近日,2019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来自全国部份高校品牌研究机构负责人、市县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会议,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颁发“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此次有近千个地理标志品牌参评,共有30个品牌入围,从中评出:烟台苹果、安溪铁观音、周至猕猴桃、庆元香菇、奉节脐橙、长白山人参等10个“十佳品牌案例奖”,武当道茶、福鼎白茶、蒙顶山茶、富平柿饼、洪泽湖大阐蟹等20个“优秀品牌案例奖”。六大茶类中唯独安溪铁观音(总排名第二)获“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十佳品牌案例奖”。这些获奖品牌将为全国农业品牌建设提供参考借鉴。 

    据悉,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以“新路径、新生态、新目标”为主题,吸引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名代表参会,深入探讨资源利用、价值提升、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全球竞争等重大战略问题,迄今为止已举办三届。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是全国高校中最早聚焦农业品牌化的研究机构,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知名度。时至今日,农产品品牌化,特别是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已得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写入了中央“一号文件”,各地也纷纷进入深度实践。


(摘自安溪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