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联社推进金融合作 倾情助农扶贫
时间:2020-07-20 09:46 浏览量:

 

 

  715日上午,泉港区供销联社联合界山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在界山悠然专业合作社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暨“践行初心使命·倾情扶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泉港区供销联社、泉州农商银行泉港支行、鸠林村委在现场签订了三方授信协议,由泉州农商银行泉港支行向鸠林村委会授信5000万元。截止目前,区供销联社通过与农商行的战略合作,共为2家专业合作社和1个村成功授信2亿元,通过金融扶持帮助农企度过疫后困难,力促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区供销联社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优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了农村金融服务新模式。                     

(供销联社  刘志英) 

   

  (区领导为首届葡萄采摘节活动共按启动球) 

   

  区供销联社、泉州农商银行泉港支行、鸠林村委现场签订三方授信协议 

   

  泉州农商银行泉港支行向鸠林村委会授信5000万元 

   

  (群众进入葡萄园采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