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港龙眼产销趋势预测
时间:2020-08-27 11:01 浏览量:

 

 

  根据区农副产品信息中心区农林水局、部分龙眼种植大户的了解,以及基层信息服务站的调查,我区大多数龙眼种植较分散、零星,且相当部份龙眼是群众出于“征地赔偿”目的而种植的,密度高、缺乏有效的管理与投入,再加上越来越多的鲜果占据市场,龙眼市场价格低迷,影响果农的生产积极性,对果园投入及管理减少,有的果园荒置,造成树体衰退,果品质量较差。今年预测产量达2000吨。 

  目前,当地政府尚未出台促销及扶持政策和措施,龙眼基本由果农自产自销,鲜果随行上市,能销就销,价格不稳定,受市场影响较大,除馈送亲友外果农只能焙干待售,预计今年龙眼市场销路价格与去年持平,不会出现较大的增长。我社农副产品信息服务中心以促进果农增收为已任,积极提供供求信息服务,出版龙眼产销信息专刊及上网帮助农民推销,及时提供龙眼产销动态分析,引导果品销售点做好收购、销售及加工准备,避免出现果贱伤农现象。区供销联社倡导基层社利用经营网络优势,积极参与龙眼促销活动,为助农增收尽一份力量 

 

                         泉港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