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供销社开展春节蔬菜物资平价供应工作
时间:2021-02-08 10:50 浏览量: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会议精神,切实把关注民生、保障供应、稳定物价工作落到实处,晋江市供销社从2月4日至2月10日,通过供销社系统遍布城乡的经营服务网络,联合农民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和农产品龙头企业等,在全市各镇街中心区域开展春节蔬菜物资平价供应工作,活动期间预计供应各类蔬菜物资共计30个品种20万公斤。 

  此次活动有2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0家农业生产基地加入。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相较往年的12个也增加至13个。现场,各供应网点统一悬挂“春节蔬菜平价供应点”横幅。前来购买平价蔬菜的市民,需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供应网点购买平价蔬菜。白菜、西红柿、萝卜、胡萝卜、淮山等品种供市民选购。产销供需直接对接,明码标价,质优价廉。 

  晋江市供销社主任蔡金星告诉记者,今年蔬菜的品类品种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达到五十几个品种,包括根茎类、叶菜类、菌菇类等品种,品类比较齐全。且每天确保销售网点价格同比当地价格低20%以上。 

  近年来,晋江市供销社切实把惠民“菜篮子”工程落到实处,注重发挥农贸产品流通主渠道作用,每年春节前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蔬菜物资平价供应,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点赞。该活动的举办既稳住了当地人民群众和就地过节人员的“菜篮子”,又有力带动了农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13个供应网点 

    罗山社 泉安路罗山段173号; 

  永和社 永和镇锦石街246号; 

  池店社 池店镇池店村菜市场; 

  青阳社 青阳霞行陈201号; 

  陈埭社 陈埭四境农贸市场72店; 

  安海社 安海镇鸿江西路527号(兴业银行和鸿塔社区居委会旁); 

  磁灶社 磁灶镇流坑街供销社旅社对面; 

  龙湖社 龙湖镇中山街中兴菜市场; 

  东石社 东石镇四居玉和东路109号; 

  金井社 金井中兴路416—418号; 

  深沪社 深沪嘉源菜市场三区6—7; 

  英林社 英林镇英林村龙英路1267号英林供销社平价蔬菜供应点; 

  果品蔬菜公司 青阳街道锦青社区福隆里广场(负一层广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